图辑:英国北欧日食奇观

时间:2017-02-10 21:10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南略图集
英国和北欧地区居民今日(20日)看到日食奇景,虽然程度不同,但是同样壮观。 英国和欧洲多处地方的居民今日(20日)看到了多年罕见的日食奇观。大片地区都受影响,日月无光 其中一个最佳的观

英国北欧地区居民今日(20日)看到日食奇景,虽然程度不同,但是同样壮观。

日食

英国和欧洲多处地方的居民今日(20日)看到了多年罕见的日食奇观。大片地区都受影响,日月无光

法罗群岛海岸上的观日食人群

其中一个最佳的观赏地点是法罗群岛。不少业余天文爱好者都亲临其地,一睹这个自然现象。

日食

从卫星上拍摄到的日食照片特别壮观

康沃尔日食

在英国西南部的康沃尔是英国最初看到日食的其中一个地方。

观日食者

专家警告人们不能肉眼观看日食,以免造成不能挽回的损伤。

日食图

在英国,下一次类似的日食要到2026年才出现。

日食图

虽然英国大部分地区都阴云密布,但是,生活于英国西南部的读者Toby Melville成功拍下日食的“娇容”。

日食图

不过,最佳的日食照片还是来自北冰洋地区。

日食图

资料显示,每18个月,在地球的某处就会出现日全食。

拍摄日食

在英国肯特郡,一些天文爱好者带备器材,希望捕捉日食奇景。

日食图

整个日食过程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7:41开始。

日食图

不过,英国的天气欠佳,加上受空气污染影响,因此,成功观赏日食的机会微乎其微。

日食图

明年将有另一次日全食,最佳观赏地方是苏门答腊,日期是3月9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