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乳业面临的债权人法律诉讼新增16宗

时间:2017-06-06 15:02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金融资讯

辉山乳业面临的债权人法律诉讼新增16宗

辉山乳业在提交香港交易所的一份公告中透露,除目前正面临的债权人歌斐资产提起的诉讼外,该公司还将面临另外16宗法律诉讼。这些最新提起的诉讼索赔总额超过人民币4.2亿元。

沈阳一家超市里销售的辉山乳业的产品。ENLARGE沈阳一家超市里销售的辉山乳业的产品。图片来源:china stringer network/Reuters Daniel Shane 2017年 06月 02日 13:44

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China Huishan Dairy Holdings Co., 6863.HK, 简称:辉山乳业)的情况似乎还在变得更糟。自两个多月前辉山乳业股价单日暴跌近90%后,该股已经停牌,现在该公司正面临债权人的法律行动。

辉山乳业在提交香港交易所的一份公告中透露,除目前正面临的债权人歌斐资产(Gopher Asset Management)提起的诉讼外,该公司还将面临另外16宗法律诉讼。这些最新提起的诉讼索赔总额超过人民币4.2亿元。

此外,辉山乳业还在上述公告中表示,已就重组自身债务及拖欠董事长杨凯所拥有其他公司的债务问题聘请顾问帮助该公司与债权人进行谈判。截至3月底,该公司计息贷款约为人民币230亿元,或有负债接近人民币40亿元。

(本文译自《巴伦周刊》)

赞一下
(0)
0%
赞一下
(0)
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