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巡视省人大机关等37个单位 发现问题1307个

时间:2017-01-14 13:00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中国媒体
根据江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12月下旬,江苏省委巡视组陆续向第十五轮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意见,提出整改要求。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向37个单位党组织的反馈工作。 去年8月中旬

  根据江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12月下旬,江苏省委巡视组陆续向第十五轮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意见,提出整改要求。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向37个单位党组织的反馈工作。

  去年8月中旬至10月上旬,江苏省委九个巡视组对省人大机关等33个省直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并对省盐业集团、省沿海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4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视“回头看”。各巡视组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项纪律”,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运用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等工作方式,发现被巡视党组织突出问题1307个和涉及党员干部问题线索114件。巡视结束后,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情况汇报,并向省委书记专题汇报了综合情况。

  被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巡视组对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班子成员责任,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措施清单,传导压力,严抓落实,确保整改全到位真到位。(江苏省纪委)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