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买提34岁生日网友送祝福录节目获惊喜感动落泪

时间:2017-04-20 18:14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人民网排行
尼格买提生日获惊喜(图片来自微博)4月17日是央视名嘴尼格买提的生日,当日在小尼主持的《开门大吉》节目录制现场,同事们为其送上了生日惊喜。根据网友拍摄的

尼格买提34岁生日网友送祝福录节目获惊喜感动落泪

尼格买提生日获惊喜(图片来自微博)

4月17日是央视名嘴尼格买提的生日联合早报网得知:,当日在小尼主持的《开门大吉》节目录制现场,同事们为其送上了生日惊喜。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节目组除了为小尼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之外,还当场播放了小尼父母录制的祝福视频。《开门大吉》节目导演也在个人微博贴出现场照片,手捧鲜花的小尼被这份惊喜感动落泪。当天,网友们也纷纷在小尼的微博中为他送上生日祝福“小尼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喜欢小尼,祝你越来越帅气!”。

尼格买提·热合曼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并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2013年1月1日主持《开门大吉》栏目。2015年首次加入央视春晚主持团队。他以清新自然、活泼阳光的个人形象和幽默机智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被昵称为“小尼”。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