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传志被“双开”

时间:2017-04-20 18:14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人民网排行
据日照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日照市委批准,中共日照市纪委对日照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日照港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传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

据日照市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日照市委批准,中共日照市纪委对日照市国资委原党委书记,日照港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杜传志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杜传志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违规配备占用多部车辆,公车私用、公款大吃大喝;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不如实说明情况,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大肆收受他人财物,在下属单位报销个人费用,纵容默许亲属及特定关系人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巨额利益;违反工作纪律,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导致日照港集团违纪违法案件频发,违规出借大额资金,私设小金库;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侵吞公款,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流失。

杜传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和后果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联合早报中文网据悉:,经中共日照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中共日照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杜传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日照市纪委)

  相关新闻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接受组织审查

盘点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关键词:闻风而动 出其不意

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全公布 各家“问题清单”有啥看点?

中央从严治党动真格 十八大后至少20名省部级干部被降级

成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 京浙晋三地配套工作渐入角色

聚焦纪委工作新规:强化各环节监督制约 审查不得超过90日

中纪委新年打落首“虎” 甘肃副省长虞海燕落马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