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警告美国:若轻举妄动 将降下核雷轰和闪电

时间:2017-04-20 18:13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凤凰排行
新华社平壤4月13日电(记者程大雨吴强)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外务省警告美国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将遭到朝鲜式的报复打击。朝鲜外务省裁军与和平研究所发言人当

新华社平壤4月13日电(记者程大雨吴强)据朝中社13日报道,朝鲜外务省警告美国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将遭到朝鲜式的报复打击。

朝鲜外务省裁军与和平研究所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称,如果美国轻举妄动,朝鲜会以朝鲜式报复打击,在敌对势力头顶降下“核雷轰和惩罚的闪电”,让其尝尝“真正战争的味道”。

发言人表示,此前韩国试射了射程达800公里的导弹,联合早报中文网据悉:,并公然表示将在实战中部署这种可以除去朝鲜首脑部门的战略武器,而美国对此予以默认。美国对自己盟国发射导弹或间谍卫星的行为一言不发,却将自主国家贴上各种标签随意指责甚至不惜进行导弹攻击,朝鲜绝不能容忍美国这种不公正的双重标准和侵略行径。

发言人说,如今的现实是:不能等别人带来和平,只有靠自己的力量才能守卫和平,这一历史的真理更加牢刻于心,现实清楚地证明了朝鲜下定决心大力强化核武力这一选择的无比正确性。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