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政府宣布提高移民申请要求

时间:2017-04-20 18:14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人民网排行
人民网惠灵顿4月19日电(盛楚宜)新西兰移民部长迈克尔·伍德豪斯19日上午宣布,新西兰将提高对移民申请者的要求,以保障新西兰人的就业机会,并吸引更优质的技

人民网惠灵顿4月19日电(盛楚宜) 新西兰移民部长迈克尔·伍德豪斯19日上午宣布新西兰提高移民申请者的要求,以保障新西兰人的就业机会,并吸引更优质的技术移民。

在新的政策下,申请技术移民时,从事“技能工作”的申请者年薪须达到新西兰人年薪中位数,即税前48859新西兰元;从事“非技能工作”的申请者年薪须达到新西兰人年薪中位数的1.5倍,即税前73299新西兰元。

此外,更多相关技能工作经验、研究生及以上学位将在移民打分系统下获得更多权重。30到39岁的移民申请者在打分时也将获得较此前更多的分数。

对于低技能要求的工作签证持有者,新西兰移民局将进行签证时间限制,该类型签证持有者最多只能连续工作三年。三年期满,申请者必须等候一段时间,才能再次申请低技能要求工作签证。

同时,新西兰移民局还公布了“南岛直通车”的移民政策,该政策针对南岛约3200至4000名的移民工人及其家属开放绿色通道,为那些目前在南岛持有临时签证的低技能人员提供移民的途径。

在2016年10月,联合早报采访:,新西兰移民局将技术移民自动入选分数从140分提高至160分,以减少移民数量。而此次改革,则将打分系统进一步整合,以提升新移民的整体技术水平。据悉,新政将于2017年8月中旬生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